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出资出力共修路 运出竹子我致富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1-03-04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是竹产业发展的基础,是竹农增产增收的致富路。宝兴县计划首先在竹子资源富集的大溪乡烟溪村四组修建林区公路3.5公里,公路建成后受益林竹面积约8000亩,并在该地落实了竹林科学经营管护示范片。修建该路段所用的资金来源采取村民自治“一事一议”的办法,由村民投工投劳折资10多万元,集资10多万元,路段沿线涉及的土地争议由村民共同协商解决,预计总投资达55多万元。目前,该路段正在建设之中,预计毛坯公路能在今年投入使用。

  目前,宝兴县已落实了两个竹林县级科学管护示范片和四个乡级科学管护示范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