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灾后城镇住房恢复重建审计调查工作通报会

来源: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0-12-14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召开灾后城镇住房恢复重建审计调查工作通报会。四川省审计厅审计组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敏及重建办、城建局、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城厢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审计厅赴天全审计组组长谢焕利对天全县灾后城镇住房恢复重建审计调查工作中涉及城镇住房恢复重建总体情况、规划和保障情况、住房分配安置情况、维修加固情况、重建建设情况、恢复重建资金的筹措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针对天全县灾后城镇住房恢复重建基本情况及实施情况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审计组向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意见,要求被审计单位认真整改。

  最后,副县长赵敏同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