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局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0-12-04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委、区政府,市级各部门、驻雅各单位:

        9月13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城市执法局、市级新闻单位组成的暗访督查组对雅安城区环境治理、网格化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暗访督查。督查组分为三个组,分别对河南、河北片区进行了督查。经过暗访,督查组认为通过加大整治力度,市区环境面貌有较大改观,商铺占道经营现象减少,街道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四乱”现象有明显好转。但仍存在有的责任单位人员不落实、落实不到位、到位不尽责,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差的现象。现将本次督查的情况通报如下:

        市委政研室未与网格内社区、协管员、抽调人员对接。

        市公安局网格内抽调人员未到岗,中途换人未衔接。

        市国家调查队张罗弘、市人事局龙文奇在督查组督查时未在岗。

        市投资促进局张奉权(自称回单位收党费)、市妇幼保健院潘文英(自称在中介机构联系聘请清洁工)、市国土局谭继诚(电话通知后10分钟才到)在督查组督查时未及时到岗。

        雨都饭店门前绿化带内有垃圾,水池内白色垃圾多。

        旅游车站前广场绿化带内有垃圾,广场地砖脱落未修复。

        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和网格化管理员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环境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履职尽责,讲求实效,抓好网格内的日常工作,做好监督检查;要强化督查,责任到人,市纪委、监察局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督查暗访,并将督查情况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希望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强对本单位抽调人员的管理,督促抽调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环境治理取得实效。

 

中共雅安市纪委     雅安市监察局

201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