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家税务局办公室关于表彰2010年税收宣传月获奖单位和优秀创新项目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0-08-05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国家税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中,各单位紧扣“税收·发展·民生”的宣传主题,在积极配合省局、市局统一部署的各项活动的同时,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了一批独具特色、贴近实际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税法知识,增强了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有力地推动了各项税收工作的开展。

  为促进我市税收宣传活动持久、深入地开展,综合评审各单位宣传活动开展的情况和效果,现对2010年全市国税系统税收宣传月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创新项目通报如下:

  一、优秀单位

    雨城区国家税务局  石棉县国家税务局 

    天全县国家税务局  市局直属税务分局

  二、先进单位

    名山县国家税务局  汉源县国家税务局 

    荥经县国家税务局  芦山县国家税务局 

    宝兴县国家税务局  市局稽查局

    市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

  三、优秀创新项目

  (一)“假如我是一名纳税人”纳税服务主题实践活动(雨城区国家税务局)

  (二)国地税“税务杯”税法知识竞赛(名山县国家税务局)

  (三)工业园区三大税情调查(汉源县国家税务局)

  (四)全国人大代表灾区讲税法(石棉县国家税务局)

  (五)税法宣传套餐进企业上餐桌(天全县国家税务局)

  (六)“纳税人权利与义务”知识竞赛活动(宝兴县国家税务局)

  在集中性的宣传月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进一步将税收宣传融入到日常税收征管工作之中,及时总结推广宣传月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税收宣传长效机制。近期要重点围绕征管服务主业建设,加大对税收服务灾后重建、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等重点开展新闻宣传,为税收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