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全市劳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0-08-03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区县(人事)劳动保障局:

    2009年,全市劳动保障系统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三个加快”主题,积极应对地震灾害和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贯彻实施就业和社会保险特殊政策,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大力实施就业促进民生工程,积极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圆满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局根据《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目标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对各县(区)2009年度劳动保障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考评,决定对 “2009年度全市劳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2009年度全市劳动保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彰。

    一、2009年度全市劳动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雨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荥经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芦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汉源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二、2009年度全市劳动保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天全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石棉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宝兴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名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望上述受表彰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全市劳动保障工作再创新业绩。

                                      

 

                                                                      雅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〇年二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