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世界雉类协会专家莅临蜂桶寨保护区考察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1日至24日,世界雉类协会专家John Corder先生一行3人莅临蜂桶寨保护区(雅安市宝兴县)进行考察,对保护区在驯养繁殖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绿尾虹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在笼舍建设、谱系管理、疫病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洽谈了绿尾虹雉的驯养繁殖等合作事宜。

  绿尾虹雉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非常珍稀的物种,其驯养繁殖一直是国际上都未攻克的难题。宝兴县是绿尾虹雉的模式标本产地,蜂桶寨保护区在驯养繁殖方面从事了十余年的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