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进一步掀起春季造林新高潮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会议,旨在抓住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进一步掀起造林新高潮。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就春季造林、城乡绿化、退耕还林、巩固退耕还林专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抓好当前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布置。

  市林业局局长赵昌林在会议会议上强调,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任务,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真抓实干,努力完成2008年度和2009年度的专项建设任务;二是造林绿化工作要与新农村建设、林业强县、灾后重建、城乡绿化一体化建设有机结合;三是要搞好示范片建设,注重亮点打造。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项目一定要按照“整合项目、聚集资金、整体打造、集中成片、综合示范”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影响,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亮点,创全省一流水平。

  据统计,截至3月22日,全市共有92.8万人参加义务植树运动,植树436.85万株;目前已完成成片营造林任务7.21万亩,其中人工造林6.91万亩;全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全市8县(区)林业局分管局长、造林股长、退耕办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勇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