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四个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回良玉副总理讲话精神,确保“清明”、“五一”期间林区和谐平安,3月18日,由雨城区林业局局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围绕“四个深入”开展了“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一是深入乡镇检查防火责任落实情况。通过查看资料检查乡镇防火队伍建设、森林火灾处置预案是否完善;与乡镇长、武装部长座谈了解防火责任落实情况。

  二是深入林区检查野外用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深入防火重点林区检查防火戒严令、宣传标语是否落实到位。

  三是深入基层了解防火宣传落实情况。通过与林业大户交流了解近期防火宣传工作的落实及取得的效果。

  四是深入检查防火基础设施情况。重点检查灾后重建防火通道的建设进度和乡镇扑火物资机具储备情况,督促防火通道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乡镇扑火物资机具准备充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