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林业厅副厅长郭享孝调研雅安林业工作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0日至11日,省林业厅副厅长郭享孝率省厅科技处、产业处、退耕办就雅安的城乡绿化建设,退耕还林后续产业建设、林业产业发展、低产低效林改造、林业科技支撑等项工作进行了调研。

  郭厅长一行分别深入名山县廖场乡马尾松低产林改造和巨桉栽植现场、黑竹林业站、名山雅森特木业公司、天全大坪乡竹子栽植现场、天全中天地木业公司、天全楠竹抚育点、雨城区观化低产林改造现场、雨城区望鱼“竹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当地的乡村干部、退耕农户进行了座谈。

  郭厅长对雅安抓好产业基地建设,打造退耕还林后续产业示范亮点,带动林农致富增收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抓好林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共雅安市委常委杨凯,市政协副主席张必达参加了部分县(区)的座谈,市林业局赵昌林局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