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义务植树暨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项目现场会在荥经县召开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5日上午,雅安市义务植树暨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项目现场会在荥经县附城乡烟溪沟村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发改委、省西部办、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领导;雅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发改委、财政局、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领导;荥经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荥经县附城乡烟溪沟村部分村民同志共计150余人出席了现场会。会议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磊主持。

  2009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我市雨城、天全、荥经、石棉四县(区)争取到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资金1617万元,集中用于发展退耕还林后续产业,打造全市林业产业“亮点”。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项目要围绕做大基地、培育龙头、打造品牌、示范带动的工作思路,通过重点扶持、典型培育、集中连片、集约经营,实现率先突破、加快发展,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为全市其他区域林业产业发展和专项建设提供经验。

  会议要求,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项目一定要按照“整合项目、聚集资金、整体打造、集中成片、综合示范”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影响,力争打造成为全省亮点,创全省一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