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退耕办检查指导天全县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工作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解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实施情况,帮助县上解决专项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省退耕办主任徐学勤、高级工程师潘攀在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勇的陪同下于3月2日至3日,对天全县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竹产业基地建设示范乡大坪乡现地调研后,于3日上午在县林业局召开了有天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参加的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县林业局局长、县退耕办主任洋仁敏关于“天全县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情况汇报”和各部门关于专项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徐学勤主任和张勇副局长针对项目调整、招投标、政府采购、亮点打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一是项目调整要考虑退耕户的覆盖面,二是政府采购要与财政部门沟通,探索便捷合规的方式方法,三是切实加强档案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按政策规定落实每年每亩不低于2元的专项建设工作经费。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冯俊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技术指导、信息报送、材料归档、自查自纠等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确保专项建设规范化、标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