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大坪乡政府组织干部代表赴乐山考察学习林业发展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虎年伊始,大坪乡党委、政府切实抓住县上将“林业产业强县培育县”的核心示范区和“2009年新增巩固退耕还林专项建设项目”亮点工程打造的大好机遇,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安排和紧张施工,春节前顺利完成了1000亩楠竹示范片栽植任务。为了提高科技含量,增加竹材产量,助农增收,进一步增强农户对优良竹种的直接感观认识,大坪乡“虎年再添新举措,林业再跃新台阶!”

  大坪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春节期间,休而不闲,积极谋划,在林业局的协助下,于2010年2月25日,由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队,组织徐家、瓦坪、大窝三个村的9名栽竹大户和村民代表,以及大坪乡林业站、“天全县文笔竹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林业局有关人员等共计19人,前往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乐山川林生态科技园区”,考察学习优良纸浆原料林竹种培育技术。在园区,考察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园区培育的优质苗木,对园区新选育的“DD-1吊丝球竹”品种,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考察结束后,农户代表还直接向科技园区签订了购买15.6万株绵竹苗的合同。

  乡党委书记杨秀江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楠竹栽植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强化措施,保证在3月20日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3900亩绵竹示范林栽植任务。

  农户代表王泽英则表示:回家后一定要向农户做好宣传、组织发动工作,保证把运回的优质竹苗按时栽好管好,使之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