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全面部署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专项建设示范工作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建设,近期,雨城区沙坪镇、望鱼乡顺河村分别召开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建设动员大会,区林业局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包村干部及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目的、意义、市场前景和效益,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抓好组织发动,按照项目建设规划,打造竹产业强区。此次新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专项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新栽竹,在现有竹林的基础上扩大竹林面积;二是开展集约化丰产措施,使用竹子专用复合肥提高竹林质量和产量;三是完善林区道路,新修路基和硬化水泥路面。

  实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后续产业专项建设是林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将为改善农户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林业经济发展和林农增收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