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工作会召开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雅安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全市林业工作会在名山召开。

  会议表彰了全市16个先进基层林业工作站,对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灾后重建、林业产业建设、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资源林政管理、森林防火、退耕还林建设、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林业部门和广大林业职工鼓足干劲,克难奋进,为全力打造创新型、生态型、效益型为重点的现代林业,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8县(区)林业局局长、副局长、纪检书记(组长)、森林公安局局长,各基层(乡镇、片区)林业站站长;蜂桶寨管理局、夹金山林业局局长、副局长、纪检书记(组长)、市林业局中层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