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大熊猫“泸欣”红外线主动触发相机监测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保护国际基金会聘请专家在四川栗子坪自然保护区(雅安市石棉县)开展了红外线主动触发相机监测培训,培训会上,来自四川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专家就红外线主动触发相机的原理、安装使用和监测技术进行了培训。这也标志着大熊猫“泸欣”红外线主动触发相机监测项目在四川栗子坪自然保护区正式启动。此项目的开展,能直观地得到大熊猫活动的影像资料,观测到它的生活情况,开创了该县野生动物保护的新纪元。它减少了监测人员长期在茂密丛林穿梭的时间也减轻了监测人员野外工作的份量。

  本项目由保护国际基金会全额赞助,四川栗子坪自然保护区具体组织实施,是该县首次申请到的生态建设方面直接由国际组织援助和指导的国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