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对木竹经营加工企业进行“八督查”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下旬,荥经县林业局对全县木竹材经营加工企业的经营加工进行了8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分别是:一是是否严格执行“先证后照”制度;二是原料来源是否清楚;三是产品购销是否依法办理木材运输证;四是是否存在违法收购、经营、加工非法来源木竹材等严重违规行为;五是是否存在超核准登记经营加工范围从事木竹经营、加工行为;六是是否存在转包、转租、转借经营加工许可证或一证多点、一证多挂行为;七是是否建立健全木竹材原料进出厂台帐登记;八是是否建立生产安全、防火安全、劳动保障、环境卫生等管理制度。

  在检查过程中,各加工厂均严格执行“先证后照”制度,木竹材来源清楚,加工范围在核准登记的范围内,坚持一证一厂制度,各种管理制度上墙公示。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加工厂未按要求健全进出厂台帐,对库存数量没有较好的掌握,该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促进各加工企业健全各项制度,依法经营,维护林业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