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林业局采取四措施确保经济工作“开门红”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0-05-27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芦山县林业局采取四措施确保经济工作“开门红”

  芦山县林业局采取4条措施确保实现经济工作“开门红”。

  一、变压力为动力,确定今年工作目标。主要有:低产林改造、人工商品林采伐、纸浆竹产业、生态旅游产业。

  二、落实责任,量化指标。一是低产林改造,预计改造低产林1万亩,出产改造木材约1.5万立方米;植树造林1万亩,带动种苗产业200株万。两项工作解决劳动力10万个工日。二是人工商品林采伐,预计完成4万立方米,解决就业8万个工日。三是纸浆竹产业,原有纸浆竹6万亩继续生产,新投产0.5万亩纸浆竹,预计生产6.5万吨纸浆竹,解决劳动力19.5万个,并为6.5万吨纸浆竹提供运输证的审批工作。四是生态旅游产业,力争突破4000万元。

  三、抢抓机遇,做好基础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抓住灾后重建机遇,对林业工作进行梳理、分析,提前介入精心组织规划、设计、审批做好前期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工程程序化、合法化、规范化并保证林业产业和项目工作的顺利完成。

  四、整合资源优势,突出林业经济工作中心。一是整合力量;二是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各种有利的机会作为平台,为林业工作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