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举办石棉讲坛林业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8-24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逐步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生态发展和环境保护意识,开拓林业发展思路,经县委、县政府同意,8月19日下午,石棉县举办了石棉讲坛林业生态建设专题讲座报告会,省社科院学术顾问、原省社科院副院长杜受祜应邀来棉作报告。

报告会上,杜院长从林业在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入手,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等,科学、客观地分析了林业的发展对社会产生的深远影响。报告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各乡(镇)分管林业工作领导,林业站、森林管护站、自然保护区石棉管理处以及林业局各股站室工作人员等近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