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规范鲜花销售市场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7-21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县林业局在开展“利剑2009”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中发现县城中个别鲜花店有出售“加拿大一枝黄花”鲜切花的情况,赓即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全县鲜花销售市场。

7月中旬,荥经县林业局组织森防站、森林公安开展“利剑2009”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县鲜花销售市场。在执法行动中,执法小组向全县鲜花店发放了《荥经县林业局关于禁止出售“加拿大一枝黄花”的送达通知书》,向各店主进行宣传、解释禁止出售“加拿大一枝黄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鲜花店严禁出售“加拿大一枝黄花”,要求各鲜花店从县外进鲜花必须具备植物检疫证书,对无证进货行为将坚决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