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野生大熊猫活动范围在向低海拔区发展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7-07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我市林业重点工程的实施,生态建设和生态保护取得明显成效,良好的生态环境使野生大熊猫活动区域在逐步扩大。2009年6月21日、6月23日我市荥经县新庙乡常富村蒲花塘组、宝兴灵关镇紫云村二组分别发现野生大熊猫活动,经两县组织人员观察和守护,大熊猫状态良好,活动正常。这次发现野生大熊猫在1000-1500米海拔段活动的情况过去是比较少见。

野生大熊猫活动范围向低海拔延伸,给野保工作增加了难度,为了加强大熊猫保护,两县分别在发现地周边开展了保护大熊猫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当地群众保护大熊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