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彝族护林员盛国兵获国家林业局表彰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7-07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彝族护林员,中共党员盛国兵同志被国家林业局和中国农林水利工会联合授予“全国优秀护林员”光荣称号。这是雅安市基层护林员再次受到国家林业局和中国农林水利工会表彰。

盛国兵同志是雅安市基层护林员的优秀代表。现任石棉县湾东河国有林区森林管护站站长。自1998年9月1日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以来,一直在石棉县边远、人烟稀少的国有林区从事护林工作。在森林管护岗位上,盛国兵同志总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一有情况,不管有多远、多高,总是带领其他同志走在森林管护的第一线,打击乱砍滥伐、乱捕滥猎等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盛国兵同志还充分利用熟悉的民族语言和民族风俗,努力搞好国有林区和社区毗邻县少数民族的民族团结,积极协调民族地区与管理区域的放牧、生活烧柴、挖药等各项矛盾,促进了管护区域的少数民族经济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确保了一方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