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大田坝乡全面完成林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县大田坝乡党委、政府把林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强势推进,于6月23日,全面完成全乡林改工作的主体改革。他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成立林改组织。一是及时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二是充分利用大学生村官、森林管护员和村组干部及时建立林改工作小组。三是成立以分管林业的副乡长为组长的矛盾纠纷协调小组。

二、广泛宣传发动。一是逐级召开动员会、党员干部会、村民大会,全面发动,统一思想,部署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农信机等方式深入宣传林改,把政策交给群众,使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参与改革,为全面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精心组织实施。一是搞好摸底调查,进行统筹安排。二是制定林改方案。三是实行民主决策。每个村民小组外业勘界前,都经村民大会或村民代表大会2∕3以上讨论通过。工作中体现民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四是严把工作质量。每宗地上山勘界必须有乡村组三级干部和群众同时上山,现场签名。申请表填写指定专人负责,核对林权证数据和内容有权利人签字,确保发“铁证”。截至目前,无一例群众来信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