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蜂桶寨管理局成功抢救一只大熊猫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3日下午18时,蜂桶寨管理局(雅安)接到中坝管护站报告:在灵关镇紫云村发现一只疑似病饿大熊猫。管理局安排中坝管护站就地观察,加强守护,并赓即组织人员与县林业局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经过现场观察,这只大熊猫毛色光亮、体格健壮,体重约100公斤,属于成年健康大熊猫,卷曲在岩洞里,神情较为疲劳。

营救小组认定大熊猫为疲劳过度,安排人员进行夜间值班,密切观察,并投放竹笋等大熊猫喜爱的食物。

24日早上6时,大熊猫经过一夜的恢复后,大熊猫从洞里爬出,大摇大摆地走回山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