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名山县林业局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开展好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林区群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名山县林业局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参加了县安办举办的200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设立了森林防火知识咨询台及举报接待台、拉挂了安全知识宣传挂图,并向群众发放林业安全生产知识及林业法律、政策宣传单和读本。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小册子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10余个,拉挂宣传挂图1套6幅。活动中,该局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热情、耐心的态度为广大群众宣传林区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体现了该局“关心林区安全生产,关注林业产业化发展”的工作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