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上午,荥经县林业局总支按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体部署和第二阶段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分析检查阶段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办口督导组何淑清主任一行4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科学发展,兴林富民”主题,结合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梳理班子和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通过讨论,找到影响和制约林业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形成了清晰的发展思路。对破解束缚荥经林业发展的瓶颈,领导班子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荥经林业产业要做大做强归根到底在于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快发展、跨越争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法律、法规和林业专业技术知识;要更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增强林业经营效益;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促进荥经的林业事业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

何淑清主任对林业系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班子和全体职工要精诚团结,扎实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林业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林业的效益意识,促进基层群众增收和财政增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教育、培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农办口督导组何淑清主任一行4人、林业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三家天保工程实施单位负责人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