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考察石棉县生态野猪养殖情况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党总支书记、野保工作分管领导何晓波一行3人在石棉县考察了该县迎政乡新民村三组和安顺乡新场村四组生态野猪养殖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业局局长双志云及县林业局野保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考察过程中,市、县领导与养殖大户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对林业部门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上的意见;并就目前该县生态野猪养殖和销售中存在的困难从市场和产品开发、汲取行业优势、组建各种形式的专合组织、建立自己独特的生态产品品牌等方面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寻求致富增收门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