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纪检暨木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工作会议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抓好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林业局于5月27日在雅安召开了全市林业纪检暨木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市资源管理、木材经营加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木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党风廉政室主任刘雪松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辅导;邀请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检察处处长韩华健就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