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作会议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巩固退耕还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作,5月27日,雅安市政府在雨城区召开了全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市5县1区(石棉、汉源不参加)政府分管农业领导,各县(区)发改、财政、农业、林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农业、林业负责人以及市林业局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凯出席会议并将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赵是林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雅安市退耕还林工程10年建设历程,认真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雅安市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工作全面启动。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组织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按照会议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思想,切实抓好退耕还林成果巩固,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