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赵昌林调研宝兴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9-06-26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9日,雅安市林业局局长赵昌林率计财、公安、野保等部门就宝兴片区的灾后重建、林权制度改革、天保工程、护林防火等林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在蜂桶寨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宝兴县林业局、蜂桶寨管理局、夹金山林业局分别就当前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参加座谈会的有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涂朝康、县林业局、蜂桶寨管理局、夹金山林业局的主要负责同志。

对宝兴的林业工作,赵昌林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中要明确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操作程序上要简化,进一步加强措施,确保今年全面完成。二是护林防火工作要制定好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防火器材要准备充分,在重点区域内建立专业和半专业的扑火队伍。三是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要把生态恢复项目做好,集中资金改善好基础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