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继续开展“利剑2008”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8-08-26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08年7月1日、3日,市森防站参加了雨城区、荥经县“利剑2008”检疫执法专项行动。两县(区)的专项执法行动都是由森林植物检疫站、林政、公安等股站室联合开展。主要对辖区内涉木单位、木材加工企业,重点是电力、电信的电缆盘、光缆盘及木质包装材料进行了检疫检查。

  雨城区对雅安联通公司、四川省电信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两家单位进入县(区)的救灾物资包装材料进行了检疫监管和宣传,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对雅安市雨盛电力物资设备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姚桥汉碑路仓库的一个带有天牛虫蛀孔的电缆盘进行了焚烧处理,以防止电缆盘重复使用导致虫害传播蔓延。

  荥经县对四川省电信有限公司荥经分公司和4家重点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检疫检查并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争取服务对象的理解和支持。

                                          审签:赵昌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