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纸浆原料林检查验收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8-08-26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市纸浆原料林基地建设办公室召开检查验收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全市纸浆原料林验收工作。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24日林竹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工作,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林竹产业发展开局良好,纸浆原料林基地建设进展顺利。据进度统计,去冬今春,全市新栽纸浆竹达27万多亩,已新栽植巨桉2.2万亩;首批15万亩竹子集约经营施肥工作已于5月底完成。

  会议要求,青衣江流域各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纸浆原料林基地建设检查验收工作,加强对检查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整合技术力量,落实必要的验收工作经费,保证验收工作顺利开展和验收结果的真实可靠。要严肃纪律,对出现弄虚作假或损害竹农利益的违纪违法等行为,要坚决严肃处理,以确保基地建设顺利进行。

  按照市纸浆原料林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要求,全市纸浆原料林检查验收实行“乡镇自查、县(区)验收、市上抽查”三级检查办法,检查验收结果是政府兑现政策补助的依据。预计,全市检查验收工作在9月份结束。

  会议由市林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筱舟主持,青衣江流域各县(区)林业局局长或分管局长、造林科(股)长、金安公司派员参加了会议。

                                                        审签:李朝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