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完成林改试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8-08-26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汶川大地震以来,宝兴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一手抓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持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完成了林改工作。

  宝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改工作,试点乡大溪乡党委政府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及时启动和推进试点工作。县上于2007年10月成立了县长为组长,分管县长为副组长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3月份县林改领导小组从全县各乡镇、保护区抽调10名业务骨干和县局3位工程师从事林改工作,会同试点乡包村干部,设立林改工作组4个,开展业务培训10次,县乡村累计召开会议160次,印发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标语160多幅,悬挂永久性标语5幅,林改工作组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村民同吃同住,坚持星期天不休息,一鼓作气完成了林改工作。本次试点工作共计调处林权纠纷195宗,累计确权34077亩,完成登记数1951宗,663户。

                                         审签:李朝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