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08-08-26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雨城区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积极参与在城区开展的全市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及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中,区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在假日广场设宣传点1个,参与活动的同志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及青少年发放毒品知识宣传资料,热心接受群众咨询,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禁毒不仅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而且是每个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的义务,特别是青少年要远离毒品,防止毒品侵蚀;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画6幅,接受群众咨询70人(次),散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广大市民、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审签:赵昌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