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电网建设暨农网工程完善工程工作会在雨城区召开

来源: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06-17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六月十六日,市政府在雨城区召开了我市电网建设暨农网工程完善工程工作会。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经济商务局及各县区电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电雅安公司总经理周永忠、副总经理祝攀峰、林浩、雅安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尚堃同志主持。市政府分管工业副市长黄剑东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祝攀峰、总经理周永忠等同志分别总结了我市与省电力公司开展合作以来,我市电网规划、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果,分析了我市地方电网存在的长期制约我市经济发展的诸多弊端及“十一五”期间建设和农网完善工程中亟待协调和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电网建设和农网完善工程的目标和任务。
  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参会负责人介绍了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并如何加强衔接,保障电网建设顺利进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分别在会上发言。就如何做好有关电网建设属地的协调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表态,保障电网建设的顺利进行。
  副市长黄剑东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我市与省电力公司合作以来,全市电网规划和建设及农网完善工程取得的成绩和对我市今后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起到的有力推动作用。对今后的电网建设和完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搞好电网建设和农网完善工程的信心。二是正视差距,增强搞好电网建设和完善的紧迫感。三是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电网建设和完善工程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尚堃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就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保障和促进我市电网建设和完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