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经委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05-14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4日,市经委召开了职工大会,及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我委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
首先,陈怀仲主任和张国荣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会议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此次地震发生的原因、地震发生时的情况及其趋势、我省及我市受灾情况及全国上下救灾情况,通过传达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对此次地震灾难有了更清楚和正确的认识。
随后,陈怀仲主任和张国荣副主任对我委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项工作必须无条件服从抗震救灾工作。市经委已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小分队,相关科室责任措施已明确到位,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小分队要密切关注灾情,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共同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二是抓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务必抓好日常工作,确保各项日常工作有序推进。经我委在5月12日地震发生当天展开的摸查,此次我市工业企业受损较为严重,很多企业已因此停产,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我们一定要及时与企业联系,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及时恢复生产,同时积极思考如何进一步为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及时从灾难困境中走出来,努力发展生产,确保各项生产任务按时、超额完成;三是严明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始终坚守岗位,并保证通讯畅通,坚决服从大局、服从工作安排。如有不负责任、失职渎职的将严肃查处;四是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做正确舆论的宣传者、安定民心的使者,积极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灾害的浓厚氛围。
最后,市经委在家的干部职工积极伸出爱心之手,自发为灾区群众进行了捐款,全委职工共捐款31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