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建立公路、水路运输能源消费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

来源:雅安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8-02-28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运管处、各相关运输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批转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的通知》(国发[2007]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能源统计工作,国家统计局和交通部联合建立了《公路、水路运输和港口能源消费统计报表制度》(国统字[2007]183号),按照该制度要求,现将此项工作布置到运管部门及相关运输单位。
      建立能源消费统计报表制度是加强节能管理,实施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组织与协调力度,共同搞好交通行业能源消费统计调查工作。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