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专题研究联系帮扶工作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日,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联系帮扶村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韩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派驻名山区红星镇骑龙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听取了骑龙村帮扶思路,并对骑龙村的联系帮扶工作开展了充分讨论。

韩永康强调,一是要找准帮扶工作职责定位。现在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接期,帮扶工作任务应该为补短和提升。严格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工作,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找准目前存在的短板,制定确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提升工作要在充分入户走访的基础上,寻找方法路径,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最大化利用优势资源,保护和传承好传统文化,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规划,按照规划的工作时序,列出工作清单,逐步推进。三是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帮扶单位,按照轻重缓急,对影响安全、影响出行的问题优先安排帮扶资金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