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救助市级统筹调研座谈会议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医疗救助统筹层次与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层次相协调,了解掌握全市医疗救助工作情况、沟通推进医疗救助市级统筹涉及的重点问题、重点环节,10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疗救助市级统筹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明康主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韵叶、社保科科长王婷,各县(区)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医疗救助市级统筹财政资金筹资方式、统筹方式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座谈,结合单位职能职责进行发言,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医疗救助市级统筹工作,重点在资金筹集,雅安已实现全市医疗救助政策统一,具备开展市级统筹工作的先决条件。各县(区)要落实医疗救助资金筹集主体责任,充分研判市级统筹存在的风险,进一步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梳理短板,深入细致做好测算,为做好医疗救助市级统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