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荣获全省“最美创业家乡”称号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4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退役军人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共同主办,省就业局、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成都高新区社治保障局承办,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农行四川省分行、招行成都分行支持的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至此,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筑梦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雅安共推荐了4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个项目晋级决赛。在备战总决赛期间,我市组织创业导师为选手开展为期一周的赛前培训,主要针对项目路演技巧和项目展示进行一对一的辅导,经过决赛到总决赛的比拼,最终我市“雅女茗品”项目晋级总决赛。12月13日下午,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市“雅女茗品”项目荣获三等奖,并获得奖金2万元及后续创业政策跟踪扶持。

大赛期间,我市开展了雅安江津首届线上创业博览会、名山区首届返乡下乡创业大赛、2021年荥经县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创新开展“我和天府杯”短视频网络评比活动,拍摄宣传片“我和天府杯”最美创业家乡—《助创为雅 宜业为安》和“我和天府杯”最美创业项目—《归去来》,吸引3万人观看、1万人互动点赞,并在全省短视频网络评比活动中,荣获“最美创业家乡”称号,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