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赴“联包帮”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7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大瑞带领全局在家志愿服务队成员15人前往“联包帮”大院—先锋小区二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并进行卫生整治。

志愿服务队成员分组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向小区住户发放《雅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市民三字经》《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宣传创文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事、讲文明话、做文明人,自觉遵守居民文明公约。随后,对小区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楼道杂物进行清理。

我局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参与度,让市民在广泛参与中感受社会正能量,营造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