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督导市本级康养项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对华西雅安老年医学中心项目、四川尚善颐养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明确项目建设目标。项目业主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助力全市形成项目大建设的热潮。明确项目2022年投资目标和形象进度,做到“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

二是抓紧项目建设进度。我市人口老龄化问题与转型发展问题交织叠加,增加养老床位、扩大养老服务供给工作刻不容缓、责任重大。要加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早日建成,早日投用。

三是完善项目督查机制。每个项目要细化任务目标,做到任务日清日结,周清周结,月清月结,进一步要加强项目报送考核机制。

四是守牢项目建设底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守牢安全底线;做好年底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守牢民生底线;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