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调研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到美罗镇鑫兴砖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县政府副县长张成武陪同调研。

张瑜锋实地查看了生产设施、生产环境、环保设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指导。

张瑜锋强调,一是以反馈问题为导向,有序推进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是以日常监管为基础,推进环保工作常态化。要严格遵守“三管三必须”原则,落实属地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三是以解决问题为重点,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