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兴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宝兴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宝兴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进一步加快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俊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明登英、县政协主席朱和超等四家班子领导、迎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边督边改工作专班进驻宝兴县动员会精神,通报了我县边督边改工作开展情况,对县领导驻点督导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按照“五年目标任务、三年基本完成、两年巩固提升”的总体目标,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集中力量抓好矿山生态修复,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实施生态修复“矿长制”,每座矿山明确一名县级包矿领导、包矿部门,每日梳理上报工作开展情况,一线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从严抓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生态修复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疫情防控、换届选举、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换届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