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含“两代表一委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现场述职,由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阎文同志和青剑、季子波、张磊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任永强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现场述职的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在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我局15名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任永强同志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分层分类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思想自觉,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在2022年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等制度,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机关党委要强化对支部工作的督促指导,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党内激励和关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和作风纪律检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