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专题讲座视频会议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以下简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专题讲座。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100余人参会学习。在家局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会。

部法规司司长魏莉华对《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的修改背景、修法过程和主要原则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就完善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细化农村三块地改革相关制度、深化多规合一改革、优化建设用地审批流程、吸收总结土地管理改革实践、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六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和实践性。全体干部职工对《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2021)的学习入耳、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对自然资源业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避免陷入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尴尬境地,自觉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