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案件督办组熊雄带队到棉督导央督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8日,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雄带队督导央督移交石棉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县经科、自规、生态环境部门参加督导。

熊雄一行实地考察了石棉县鑫成建材有限公司、石棉县宏盛电化有限公司等点位,在现场察看、详细问询企业相关整改情况,并听取负责人汇报后,熊雄就信访案件办理和现场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熊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保质保量完成信访件办理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办件质量,做到落实责任、查清问题、整改到位、群众满意、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中央督察组的检验。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坚持边督边改。对央督信访反映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不能或难以马上改的要科学制定方案、落实责任人、理清整改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全方位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以信访反馈问题为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解决一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三是增强维稳意识,及时公开信息。对央督期间相关信息要严格按规定及时公开,客观真实反映石棉边督边改动态,充分发挥信息公开对群众的服务作用,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