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倪林再次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领局环保办及畜牧发展中心负责人,根据交办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到雨城区上里镇建新村摸排的两家养殖场和芦山县龙门镇钱记鲜蛋养殖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进行现场督办。

倪林要求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整改完毕,以减少污染扰民,促进畜牧业绿色发展。同时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即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问诊把脉,也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难得契机。一是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的角度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二要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对交办问题主动认领、全面整改,确保污染“零”排放;三要举一反三,延伸整改,对类似的养殖企业进一步排查,严厉处置各类环保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