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圆满举办2021年雅安市暨雨城区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实现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10月20日上午,雅安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雅安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雅安市人社局、雨城区人社局主办,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雨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各县(区)人社局协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市政协社法委相关领导出席招聘会。 

此次活动以“暖心助航,就创未来”为主题,是人社部门全力抓好高校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旨在增强重点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保障本次招聘活动取得显著效果,活动前通过雅安人社、雨城E就业等官方微信公众号,雅安日报、雅安公共招聘网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活动知晓度。105家用人单位携2700余个招聘岗位参会,岗位涵盖人事、销售、行政、工程师、会计等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 800余人进场,其中高校毕业生300余人,返乡农民工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12人。

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职业指导等全方位就业服务,现场解答劳动者在求职中的困惑。同时还设置了职业培训展区,劳动者可进行现场报名,通过培训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举措,为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