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水投公司集中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近日,市农水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优秀影片《革命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影片充分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观影后,大家深受李大钊同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