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12333话务坐席正式入驻12345接听中心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0日,雅安市12333话务坐席正式入驻12345接听中心进行集体办公,接受12345接听中心统一管理。

今年,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优化工作方案的通知》(雅办发〔2021〕11号)要求,我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高度重视热线整合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协调、明确责任部门,扎实推进整合工作落地落实。热线整合工作开展以来,我局积极对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就热线整合、坐席合并召开多次会议,对整合方式、人员安排、资金保障、设备提供、驻场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确保整合工作顺利推进。

雅安市12333整合并入12345接听中心后,将接受统一管理,提供统一标准服务,构建全市统一的12345热线平台体系,进一步畅通政、企、民互通渠道,打造更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市12333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累计提供自动语音服务15.24万条,人工语音服务8.56万条,日均受理咨询100人次以上,架起了一座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社会关切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